红鲱鱼

我大意了,为什么大学这么忙啊(இωஇ )(其实是想咕咕咕,会看以前自己写的,啥玩意啊啊啊啊)(已退凹凸圈啦)
叫我鱼籽就好
红鲱鱼嘛
看过柯南的应该知道
这是kid用过的,主吃三炎,酒茨,佐鸣,杰佣,快新,忘羡,等等等等
欢迎批评,新人报道,最近周更,上学的话,月更X﹏X

【all金】神庇之光 (2)上(含创金)

   #私心all金,但大多数火葬场,后宫起火系列

   #最后小攻欢迎来压,新人写文,文笔堪忧

   #金死亡重生,注意避雷

   #玛丽苏人物出没预警,系统出没

   #金的性格会有一点点改变,在ooc边缘疯狂试探

   #会有金怪盗出没,放心,我保准亲妈,一定会虐的,但不会太虐(不)

   金的灵魂在虚无飘荡,而那个声音一直在呼唤他。

   “喂,你是谁啊?我这是在哪?”金的声音在虚无之中有些突兀。

   “哦,我忘了,嘿嘿。”那声音嘿嘿一笑,声音一挑,一丝亮光在黑暗中亮起。

   “诶,这是什么?”金很好奇,上去戳了戳,光点随即一躲。

   “不要玩了,跟着他走。”那声音很温柔。

   “啊?哦。”金呆了一下,跟上飘动的光点。

   走了不一会儿,“好累啊,歇...歇会儿。”金躺在“地”上不动了。

   “你确定吗?一会门就关了,你就永远出不来了。”那声音带着些许恶趣味,但金愣是没听出来。

   “啊!怎么会这样?”金跳起来,去追赶光点。

   而这声音的主人正坐在华贵的大殿上,在一众恭畏的目光下,嗯,毫无形象的,笑的四仰八叉。

   “你...你们先下去,别吓到金。秋,你留下准备金所需要的东西。”男人眼神一冷,仿佛刚刚神经病犯了的人不是他。

   “是,创世神大人。”众神使退下。

   “是。”秋恭敬地说道。

   再一转头,疑惑金怎么还没来?打开监视器,两眼一花,差点晕过去。

   画面上,金不满光点的速度,抱着小光球,朝着与大殿方向完全相反的方向走着,光球表示已崩溃,想打人怎么办,怎么这人有人给指方向还能迷路。

   “金,你还真是强大。”男人扶额一笑,转眼消失在神殿上。

   还在迷路的金完全不知道后面有人来了 被突然弹了一下,瞬间炸了毛。

   “谁啊!谁弹我?”金回话。

   “我是你们世界以及万千世界的创世神,你可以叫我创。”金抬头一看不自觉的吐出一句话。

   “好好看。”创一头银发搭至肩膀,一双红瞳为他添了几分妖艳,眼中满溢温柔,薄薄的嘴唇勾起一抹笑容,暖暖的。

   “金是看呆了吗?”创挑逗着金,金的脸颊瞬间红透。

   “你...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”金察觉没有反驳的理由,就连想都不想,蹦出了这一句,创一愣。

   “我不是说了吗,我是创世神,这些当然知道的。”(『』为心中所想)『看来记忆封印的很好



  


   先放一些,我在上课,中午发剩下的,这一章很长的୧((〃•̀ꇴ•〃))૭⁺✧


评论(3)

热度(3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